玻玻玻玻玻璃渣

本人无趣又一事无成,并随时失联
uid:26447

【昆特库塔x达拉崩吧】深夜脑洞

“带我走吧,求你了。”其实是公主米娅主动要求昆特库塔的。
他只是来这个王国取回他失落在外多年的子嗣罢了。
不是说龙的子嗣未成年有多么脆弱,而是出于魔龙的独占。
——他们讨厌自己的所有物、附属品遗落在外,即使是个微不足道的杂种。
“嗯哼?”他饶有兴趣地看着公主。
“我受不了了!”米娅哭着,大滴大滴的眼珠从她无神的眼中滚落,滴在地上,化为钻石,“我无法苟延残喘在那个老男人仿佛恩赐的爱情之中!”
“我不过是我的母亲的替代品!”她指着自己的眼睛以及一片狼藉的胸口,“我的母亲不能滴泪成钻,即使我能为他带来财富他依旧弄瞎了我的眼睛;我的母亲有着一头白雪版的长发,他就不顾一切地将我的头发漂白!他不在乎我!他根本不在乎我是他的女儿!”
“带我走吧!带我走吧!巨龙!”公主丧失教养犹如泼妇一般地哭叫着,“龙种不是最爱公主吗!我可以为你献身!为你带来数之不尽的财富!带我走吧!”
“好啊。”昆特库塔怜悯地看着公主,他向来可以轻描淡写地挑起人类的欲望,“你能为我带来什么财富?是真正的财富,还是虚伪的眼泪?”
“你要什么。”
“我要一个对手,我需要那个会杀死我的人。”
龙种相残,不成功便成仁,此乃千年之中烙入血脉的习性。
米娅转了转眼睛:“好,你带我走,父王一定会找到能够杀死你的勇士的。他也不想我遭受'玷污'。”
真是暴君啊,那个饕餮般的男人。

王浩然觉得自己的父亲变了。
他好像越来越像传说中的昆特库塔了。
“怎么了?”有一次,他失礼地瞪着父亲的手腕看。
那上面有一个明显不属于人类的牙印,倒是很像龙的。
他有一种不祥的感觉。
到了十八岁,在他的成人礼上,玫瑰女王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为他授勋的时候,他的父亲,屠龙的勇士达拉崩吧生出了龙鳞。
达拉崩吧失神地看着虚空,身上的血腥味越来越浓。
“嘣”是皇宫的屋顶被掀翻了。
一条黑色的巨龙透过那巨大的空洞用同他父亲一样的黄金色的眼睛看着他。
然后抓走了他的父亲。
“别走!”他拿起硬弓边跑,他同父亲一样擅长弓箭。
他跑过了最高的山,跑过了最深的森林,跑到了龙穴之前,发现龙穴之前站着一位美丽的、生着长角的姑娘。
“你好,我叫希拉。”白发的姑娘说着,面无表情,“哥哥希望你不要打扰他们做爱做的事。”
王浩然被白色的姑娘打动了,他感受到了血脉的悸动。

“啊啊,很棒。”公主伸着挂着白浊的手,抚摸着巨龙鳞片粗粝的脸颊,“啊……”她不只餮足地舔舔嘴唇。
“你想干什么。”巨龙“咕噜噜”地说着。
“我要留下你的子嗣。”公主欲拒还迎地捂着胸口,“为什么我不将他的帝国夺来呢?这是最好的报复了。”
她不适地摁着自己鼓胀的肚子。
“随你便。”巨龙哼了一声,“生下龙子的代价是巨大的。”

“陛下,您想要的人到了。”
青年看着铜王座上瘦削阴鸷的王,他有一双特别的金眼睛:“陛下,我是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我能为您屠龙,救回帝国的无上蔷薇。”
国王欲盖弥彰地称米娅为“蔷薇”。
“哦?”国王睁开了黑色的眼睛,“如何证明。”
“我眼即为证明。”达拉崩吧笑了,他无惧王威地看着国王,笑了,“请问,您还看见过像我一般眼睛的怪物吗?”
他自嘲地笑了。
国王遣退所有侍卫,与达拉崩吧促膝长谈。
第二天,达拉崩吧带上最好的剑,出发向北。
“我也是王族哦。”达拉崩吧穿着农民的粗布衣裳,同同行的达拉肯塔说。
“谁信啊。”达拉肯塔是个十三岁的少年郎,生了一双浅褐色的眼睛。

“你就是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达拉崩吧站在巨龙面前肯定地说着。
昆特库塔笑了。
啊,他的财宝归巢了。
吾子,吾从,吾奴。
“公主在我这里。”她过得很好。
真是那个人的女儿,如此贪婪。
“我就是来这里要回公主的。”达拉崩吧松松垮垮地扶着剑。
“嗤,勇士,你真是妄想用一把剑就能杀死我。”
“不。”达拉崩吧笑了,“我善用弓。”
他拉了满弓,涂满剧毒的箭镞破空而去。

“你输了。”达拉崩吧将利剑搁在昆特库塔的肩上,犹如为骑士授勋的王。
“是啊,我输了。”昆特库塔坦然地接受了,反正是他故意输掉的。
“这不是你全部的力量吧。”
“当然。”
“为何不用全力?”达拉崩吧好整以暇地搁着剑。
“从前有个龙族的姑娘,从血缘来说应当算我表妹的。”昆特库塔颇有闲情雅致地娓娓道来,“她叫希拉,是个美丽的姑娘,十二三岁吧,简直是婴儿,但模样已经可以化作人类少女了。”
“她救了一个落魄男人。没想到这个男人是个心怀歹念之人。”
“——所以她在不自觉的情况下被那个男人夺去了贞洁。”巨龙意外的语气委婉。
“她在睡眠中产下了首生子,是个女孩儿,继承了她父亲发色的女孩儿。男人带走了女孩儿,他利用女孩儿眼泪凝成的钻石换取了大笔大笔的财富,招兵买马,打下江山。”
“他娶了一个美丽的夫人,是处子。白发,同美丽的白石龙希拉一样。”昆特库塔舔了舔嘴唇,“是她让我知道女人是多么美好的造物。”
达拉崩吧似乎听出了些什么,皱起眉头。
“她生了孩子,回到了帝国。发现国王念念不忘地对女儿进行了惨无人道的凌辱虐待。”昆特库塔带着玩味地看着达拉崩吧沉思,“自杀了,自然自杀了,所有女人都接受不了成为另外一人的替代品。”
“——我只是帮我的表妹复仇罢了。你还愿意带回公主吗?”
“那是自然。”达拉崩吧说,“她身上还有大笔赏金。”
“挥剑吧。”
昆特库塔的血溅了达拉崩吧一身,融入达拉崩吧的体内,消失不见。
达拉崩吧带着米娅回到了王国。
他们幸福地像个童话。
生下了一个孩子叫王浩然。
昆特库塔一直在达拉崩吧的体内等着:
达拉崩吧和王浩然展翅高飞的一天。

王浩然诱惑了希拉,她让希拉为他敞开胸怀。
昆特库塔气得想杀了王浩然。
“别。”达拉崩吧在他的怀中勾住了他的脖子,“请别。”
此乃子嗣之吸引,无药可医。
达拉崩吧永远消失在了大陆之上,王浩然亦是。
米娅重新找了一个丈夫,她现在是无所不能的清纯而淫荡的玫瑰女王。
十八年后,一个生着白发的男孩带着一把硬弓上门。
“我找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我能为她找回达拉崩吧。”男孩睁着无害的黄金瞳,“我叫龙傲天。”
此乃龙血之反叛。

-end-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