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玻玻玻玻璃渣

本人无趣又一事无成,并随时失联
uid:26447

【迪亚乔尼】accident(ooc,类美国众神au)

*交完稿身心舒畅
*第一次写迪亚乔尼请不要嫌弃!!!
*这是正经群宣,同好戳门牌号↓
欢迎加入用小白鼠填铁杯洞,群号码:674985532
*然后请啃不好吃的粮!!!有心情就请多多评论!!!






真是阴沉的天,雨一直在缠绵刺骨地下着,阴沉的天就像阿努比斯的犬头那永远绷紧的冷漠嘴角。
外面的阴雨与建筑内部没有什么关系,特别是大英博物馆。
乔尼瘪了瘪嘴,他坐在一架旧轮椅上,上头搁脚的连接处甚至出了铁红的锈斑,不过这点瑕疵现在看不见,因为他的膝盖上盖着一条深绿的羊绒毯,毯子很大,折了三折,居然依旧能盖到他的脚踝以下。
“这天真令人火大。”迪亚哥在他身旁,他打扮得就像叛逆期的孩子,深绿的衬衫桀骜不羁地松开三分之一的纽扣;裤子是白,但裤缝有一条细细的跳脱的蓝;但他穿着款式过时的破旧马靴,带着一股十九世纪的回忆味儿;他的脸上还有一块硕大雪白的胶布,看着就不禁引那些因循守旧的英国老人一句:唉,美国人。
乔尼瞥他一眼,可懒得接迪亚哥的话头,微微扭头看了一眼远处踮起脚尖看着玻璃箱里头展品的金发的瘦小孩子。
“你也别那么冷漠,阿芙洛狄忒叫‘我们’共同照看他的儿子。”迪亚哥想要去推乔尼的轮椅跟上金发男孩儿、或者应该说丘比特的跳脱步伐,“更是喀戎让你别做家里蹲,随我出来走走。”
“这是喀戎先生的误解,我在学习。”乔尼先一步自己转起了轮椅的轮子,迪亚哥的手与轮椅把手差之毫厘,“我和你不熟。”
“不,我们至少互相认识了十九年。”迪亚哥快走了两步,跟上了乔尼的轮椅,“你还拿牙(Tusk)打我。”
“是,没打中。你还拿飞刀扔我,死恐龙。”
丘比特回头看了他们一眼,澄澈的天蓝色眼睛与乔尼宝蓝色的眼睛对上了,丘比特的眼中带着不谙世事的天真无邪。
其实丘比特还不知道什么是爱情,他是闻气味的,情之所至,气味相投,如此尔尔。
“我都原谅你了。”迪亚哥被领子阴影遮住的脖颈有一道狰狞的不整齐的骇人伤疤。
“是露西杀的你。”乔尼推动轮椅跟上丘比特,“飞刀插在身体里太疼了。”
“比起被砍手呢?”
“我真的非常感谢HP小姐。”
丘比特终于良心发现收敛起没有母亲在身边的活泼,安静地跑到了乔尼身边:“乔斯达叔叔,我们去游乐园吧。”
孩子总是静不下的,比起博物馆他们更喜欢喧闹的游乐园,别想神明的孩子有什么区别。
一声“叔叔”惹得乔尼觉得有点错位感,迪亚哥在身边令他总是忘记现在使用的是29岁的肉体和身份。
可真要感谢人马座的喀戎,将他从希腊人来人往的英雄之殿中挑出当人间助手;也要怨狩猎之神狄安娜,将迪亚哥挑出而非杰洛。
现在乔尼也不知道应该希望杰洛在英雄殿上颐享喜乐还是相信世界是个轮回,不过在那不勒斯青山上的一座小坟百年来总是有人清理的。谢皮利的小兔崽子们忘记了,一个乔斯达家的赛马师可不会忘。
迪亚哥转过头去假装看窗外雨停,实则憋笑。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十九岁的死亡反而占了便宜。
今天是阿芙洛狄忒家做主,只要阿芙洛狄忒给的活动经费足够、去了大英博物馆,其余干什么都可以。
现在的乔尼和迪亚哥就在吃着两个华夫饼,看丘比特拿着水枪打移动小靶赢玩具。
其实乔尼一直觉得丘比特打得特别准,比他当年刚刚获得牙的时候打得准多了。
“唉,想回家,湿漉漉的真不爽。”迪亚哥吃东西的时候都不把胶布摘下来,巧克力酱嘴唇上沾了一点,又被他抿开来,就像中毒。
乔尼有点唇炎,他时常舔嘴唇,以至嘴唇无比的干净且透着炎症的红。
忽地丘比特滑了一跤。
然后他的水枪一歪。
水柱径直射中了乔尼,溅射到迪亚哥身上。
深绿色羊绒毯湿了,回去又要晾了。这是乔尼的第一想法。
迪亚哥喷了什么东西怎么那么好闻。这是乔尼的第二想法。
不好,是丘比特之箭吗?这是他的第三想法。
“是丘比特之箭。”迪亚哥神色坦然,“乔尼你今天看起来真顺眼。”
“真是麻烦……好吧你也是。”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