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玻玻玻玻璃渣

本人无趣又一事无成,并随时失联
uid:26447

【马努斯/阿尔特留斯】深渊寂寞时

*事实上我没玩过魂系列,我是视频通关的小傻子
*肯定会ooc的
*我一辈子喜欢a大,喜欢他就要搞他
*搞不起来。

很少有人能够陪他漫步深渊,或者说几乎没有。
这时候马努斯由衷地感谢葛温王,将阿尔特留斯派来杀死他。
啊,一个自愿漫步深渊的高尚骑士,多么美妙。
当他站在深渊边缘向下望去,浅灰的睫毛半盖着一双让人想起乌拉席露的蓝眼睛。
马努斯晓得他奴役这个骑士如探囊取物,这个骑士一路丢盔卸甲,因怜悯放弃了银项链,因良善放弃了大盾,身形敏捷的骑士身上的轻甲,对马努斯来说就像一层折了两折的纸。
他跳了下来,轻灵的就像一只摔落的鸟。
这样的联想让马努斯有些想笑,随后他率先毫不犹豫地折断了骑士的左手。
骑士想必很奇怪,既然有能力为什么不直接令他无法握剑。
马努斯犹如老猫戏弄初出茅庐的小鼠一样,最终深渊侵蚀了力竭的阿尔特留斯。
最后保持光明自我的阿尔特留斯非常平静,他用蓝眼睛看着马努斯,其中仿佛蕴含亚诺尔隆德的百年光辉。
——所以马努斯故作怜悯地保留了他的蓝眼睛。
他现在和狼骑士在无边的深渊中踱步,就像国王与骑士在领地巡视。即使王国空无一物,依旧令马努斯感到愉悦。
他感到他的深渊骑士在看着他。
哦,他残存的自我意识说想出去。
那就去吧。
马努斯扬起他的法杖——权杖,无声地在黑暗中为他的狼骑士指了路,他听着狼骑士扛着大剑,托着废手一点一点地离开他。
他深知松弛有度,这是他在环印城便了解的驯养法则;他一点都不害怕阿尔特留斯一去不返,甚至笃信这位骑士能够为他攻城拔寨。
不知道和旧日友人兵戎相对时,那双蓝眼睛会怎么样呢。
马努斯好似叹了口气,走回了深渊深处,居然感受到一丝帝王寂寞。

评论(1)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