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玻玻玻玻璃渣

本人无趣又一事无成,并随时失联
uid:26447

【言白】打游戏(ooc)

*ooc

*私设如山

*想看生活化的四个男人

*求评论

*我真tm高产

*看到那个“一”了吗,说不定会有二


白起是在新光百货门口碰到李泽言的,本来是下班回家的,想着家里没了零嘴,就想去买瓶话梅,却没想到在食品区碰到了李泽言。

李大总裁难得换了西装,一身半旧的圆领衬衫加上富有家庭气息的长裤,提个中年太太会用的塑料菜篮子,手上手机横着,不知道在干啥。

当个低头族,常在商场走,那有不撞人。正巧白起回同事消息,顺手给想吃网红包子但微信里没钱的制作人发个红包,左手被人一撞,那瓶话梅就掉了。

“对不起。”李泽言晓得自己失态,赶紧帮人捡了话梅,抬头一看,哎呦缘分。

“真巧。”白起撇了撇嘴,接过了那瓶话梅。

李泽言将菜篮子换了个手,虽然白起肯定已经看到了,这算是欲盖弥彰:“世界真小。”

“买菜啊。”白起转了转眼珠子,“我还以为你的菜都是助理送的。”

“贫穷真是限制了你的想象力。”李泽言说,这算是乘人之危吧,李泽言也是晓得白起这叛逆小子家世不俗,“皇帝的扁担都是纯金的,嗯?”

“是是是,我贱民。”白起好奇地探头看李泽言的手机,这个和他掠过总裁背后落地窗的看到的那一部不一样,想来是私人手机,“玩什么呢。”

李泽言翻手熄了屏,藏在口袋里:“没什么。”

“我看到了,fgo吧。”白起挑了挑眉头,“真没想到你还会玩游戏。”他语气里带了些戏谑。

“这是制作人的号。”李泽言顿了顿,“她希望我能帮他出个诸葛孔明。”

白起不明白,天聊死了。

李泽言带着白起往收银区走,途中冷静地氪了一单,果然是总裁的果决,看的白起心里啧啧称奇。

“结账之后你抽一个十连。”白起看着李泽言叹了一口气,现金结账,“这游戏太难了。”

“只要你乐意。”白起从口袋里掏出两张十块钱,结了账,“我对我的运气有信心。”

于是在门口,李泽言指纹开了手机屏:“来吧。”总裁难得一脸槁木死灰,卡抽太多是会难受的。

白起不晓得李泽言交给了自己多大的权利,随随意意地抽了个十连。

两个身高一米八多的大男人头碰头在树荫底下看着手机,狭隘的空间导致温暖鼻息无处可去地吐到对方面孔上。

白起突然觉得这么一分钟不到的时间,比他过往二十四年人生都要刺激。

——那边的老太太请别看了好吗,这个男人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他觉得那个深红衣服的老太太很眼熟,到家之后才想起那是制作人特聘的牛鲜花老太太,那时已为时已晚了。

“嗯?”

彩圈,羽毛,金卡caster,就等翻面了。

“玉藻前……呃,五星,不亏?”白起挠了挠脸颊。

这歪得真是动人心弦。

“不过你倒是对她上心。”白起和李泽言有一段同路,“从前不见你玩游戏。”

“你倒是把锅撇得一干二净,是谁当初拉着我高中翻墙出去打魔兽的?”


评论(8)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