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玻玻玻玻璃渣

本人无趣又一事无成,并随时失联
uid:26447

【言白】寸步难行(abo ooc)

*私设如山
*ooc
*与《笃定》《焦躁》《知难而退》同背景
*日常使我愉快
*群宣 白言白催婚协会,群号码:691442588
*求评

李泽言的发情期很平和。他不像同为alpha的许墨的发情期那样凶暴,也不像夏语冰那样黏人脆弱——好吧,他是有点粘人的。
当一个alpha有了稳定伴侣时,发情期的交合欲就不会很强,但对于情人的占有欲和控制欲会愈演愈烈。
“李泽言,起开。”白起被李泽言的头压得腰疼,他维持一个姿势太久了,半起不起的,正是最难受的姿势,就像半蹲,“我去倒杯水。”
占了大半面墙的电视上正播着《魔戒》,萨鲁曼在高塔上唱歌,李泽言在刷跳一跳,降尊纡贵地抬了下头,放白起出去。
他正在发情期透支经历的兴奋期之后的怠惰期,他那三个月一次的发情期时长七天,前面三天是兴奋期,他往往将后四天的工作提前然后赚得四天的无所事事。
还好白起平时工作不算忙,毕竟evol特警直接隶属政府任务只听直属上司调动。平时就早中晚各巡逻一次,evolver毕竟少,也没什么繁琐事,这四天大多是陪他的,就去局里打个卡就跑,没出过什么岔子,就没人找他麻烦。
前四天白起是不敢惹李泽言的,谁知道那任性总裁会不会性质大发将他就地办了——这时候他就不喜欢李泽言的时间控制了。
这房子太大了,厨房离客厅太远。李泽言躺在沙发上如此想到。
“你喝红茶还是白水!”白起在厨房里问,他手里拿了两只马克杯,“奇怪,我的盐汽水呢……”
“被我喝了。”李泽言耳力很好,他在客厅用白起貌似听不见的声音说,“和你一样的。”
“哦。”白起应了一声,很快他端了两杯白开水出来,放在了堆着报纸的茶几上。
他喝了一口上面画着云朵的白马克杯里的水,将马克杯放到了茶几上,他拿起了遥控板想要快进:“我记得萨鲁曼这段你一直不喜欢看。”
“现在还行。”李泽言的头又不知不觉回到了白起的腿上,他拿起云朵马克杯,也喝了一口。
“你又喝我水。”
李泽言脸上看不出什么,但白起晓得他现在满心的志得意满。
他叹了口气,这李总裁怎么和个孩子似的:“晚上吃什么,我下去买。”
白起有很好的舌头,他晓得什么是好吃的,能夸出食物好吃的地方,但他没有与之相匹配的手艺——各种方面上。
而李泽言在倦怠期是绝对不会下厨的,一般是吃泡面和外卖度日。
不是白起不想学烧菜,而是他真的怕火。
曾经的李泽言想教白起烧菜,一起灶白起就紧紧躲在他的身后不肯出来,像只要洗澡的猫。
李泽言一想起这事儿就想笑,好像是两人确定关系没多久,还在磨合期的时候吧。
“泡面吧,挺好。”李泽言的跳一跳又摔了,距离超夏语冰还差五步,看起来制作人又去逛街找灵感了,记录又被她刷新了。
白起皱了皱眉头:“我们都吃了两天泡面了。”
“我不想你出家门。”李泽言头蹭了蹭白起的腰,像只撒娇的豹子,“陪我看完这部。”
白起无奈地拍了拍李泽言的脑袋。
这四天他还真是寸步难行。

评论(8)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