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玻玻玻玻璃渣

本人无趣又一事无成,并随时失联
uid:26447

【安兹中心】诞于传说·二(半AU ooc)

*这个就是一个太强了被GM发现ban了的故事
*太ooc了我写不下去了

二·律师
迪米尔特真是个好人。
飞飞靠在格尔什米家会客厅门外,百无聊赖地绞着手指。
有时他真后悔当初自己表现得太过强势,导致普通的魔兽清理任务根本落不到他头上来。
这样怎么挣钱啊……
飞飞总有“一大家子要靠他养活”的焦虑感,钱怎么挣都不够。
“唉……”他叹了口气,幸好格尔什米家的女仆不多,不然他可有些丢人。

会客厅内,索留香自沙发上滑下行礼:“迪米乌哥斯大人。”
“娜贝拉尔怎样了?”迪米乌哥斯捋了捋自己的头发,让它们更贴近自己的头皮,“还是不行吗?”
“是,并未好转。”
在数月前,同安兹·乌尔·恭失踪同时发生的,是战斗女仆娜贝拉尔的重伤,或许已经不算重伤了,是正常的纳萨力克外的人和“人”绝对会死的伤——她被非常干净利落地从腰部一劈两半。
当由莉将她送到佩斯托娅那儿时,狗头的女仆长可被吓到了。
最为古怪要命的是,女仆长的高级治疗术对娜贝拉尔的伤毫无作用,潘多拉施展的无上至尊级别的治疗术才能将上半身与下半身相合。
之后娜贝拉尔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佩斯托娅检查说,其内伤未愈,治疗术不管用,只能靠自己了。
这已经超乎普通敌人之所能,应当是连安兹都心有顾虑之人干的。
“优先保护纳萨力克。”潘朵拉坐在沙发上,难得收起戏剧性腔调,“将在外的管理人员和种族中人全部召回。”
他的面前是坐在两把巴洛克风绒椅上的雅儿贝德和迪米乌哥斯,正中央是一张矮几。
地下坟墓的三大智囊聚首于宝物库。宝物库固若金汤,闲人免进,无疑是重大事件极好的谈论地点。
“那么安兹大人呢?!”雅儿贝德按捺不住地一擂桌子,纤眉一立,“我们难道不应该以安兹大人为优先吗?!”
“这的确是安兹大人的旨意。”迪米乌哥斯的金属尾部不安地扫着地面,“我同意全员召回,但是也要派出必要的搜查队。”
矮几上放的正是一片深紫色的披风,看光泽无疑是安兹最常穿的法袍的一角,理论上此等道具不应被破坏,但它的确现在残损。
雅儿贝德看着它,按捺不住内心深处的恐惧。她怕造成这等伤害的敌人,也怕安兹真的出了事。
这可是最后一位留下的无上至尊啊,是纳萨力克真正的至宝。
“搜查队由守护者组成,并带一战斗女仆,保证联络。”迪米乌哥斯放下了二郎腿,“虽然此等配置也难在敌人面前撑过数回合,但是能寻得机会逃跑应该是足够了。”
潘朵拉默许了,他今天分外安静。安兹留下来他无疑是最高兴的,即使被冷落在宝物殿,他的造物主他的父依旧在身边,如今失踪突如其来,重获的事物再度失去分外痛苦,最想追回的必然是他——但是不能违背安兹的意思,让纳萨力克倾巢而出。
“我和索留香先去耶兰提尔,安兹大人对这个城市有独特的感情。”迪米乌哥斯起身,一震西装,如同变色龙般地换了颜色,将头发压下,“最不济,亚巴达沃在王国可是很有号召力的。”
“不到最后,不要出手。”潘朵拉用长长的手指一抹脸,炎狱造物主的宝石眼精光四射。

如今,会客厅内的迪米尔特恼闷啧嘴,这次的事件线索全无,即使找到了安兹大人,安兹大人的记忆为何会紊乱依旧不清楚,他究竟能记起多少也是未知数。
“继续观察。”迪米乌哥斯扶了扶眼镜一看表,觉得时间差不多,便要出会客厅。
索留香在他身后行了一礼,收起了防止窃听的魔法。

“嗯?”飞飞此时正在独栋宅门口喂猫,他疑惑地微微偏了偏头——真是奢侈啊,居然用了反侦查魔法 。
迪米尔特推门出来:“久等了。”
“无事。”飞飞看着猫跟着他的配饰反光玩乐,甚是高兴,脱下了手甲悄悄摸了摸猫儿。
他以为迪米尔特不会看见的,正常人都不会看见的。
但是迪米尔特可是迪米乌哥斯啊。
他将飞飞骨瘦如柴的手看得一清二楚,这绝对是不正常的,魔法道具拟态出的人体应当更加丰腴,现在飞飞的手就像发育不健全的人偶,是半成品,残缺得显而易见。
“飞飞大人,现在说不定有什么委托呢,您可以去冒险者工会看看哦,我一个人回旅店也可以的。”迪米尔特用上了些许恶魔的引言,这不是魔法,而是一种恶魔的天赋,无法被装备防御,“真是可爱的猫儿啊。”他蹲下身,从口袋里拿出一条小鱼干,欲投喂小猫。
“那你小心。”飞飞最后回应了小猫的撒娇,挥了挥手便走了。
迪米尔特真是有心了,可以说不愧是开农场的吗?飞飞一边走一边想,却总觉得有哪儿不对劲。
猫儿看着迪米尔特,惊惧得一步都不敢动,咽中发出“呼噜呼噜”的威胁声。
迪米尔特伸手去抱了猫,他挠了挠野猫的下鄂,那猫依旧是一副抗拒模样,他摇了摇头:“养不熟的。”
两指一用力,猫便没了生息。
他貌似怜悯地将猫放在地上阴影中,怜爱地抚过它的脊背。
很快地,猫“咔咔”站起,被拧断的脖子复位,眼中无神,却有红光依稀。
“去吧。”迪米尔特做出了“请”的手势,心情颇好。
他喜欢这种全然能掌握行动的部下。
猫走得不像猫型,不过数十步之后,就看起来像只正常猫了。
迪米乌哥斯打开了“讯息(message)”,连接上负责图书馆的死者大法师:“帮我查查有没有道具能够只创造一层皮肉的,或是魔法。”

评论(5)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