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玻玻玻玻璃渣

本人无趣又一事无成,并随时失联
uid:26447

【豹冬】kid

一·Buzz

Wanda有些头疼地看着面前只到自己腰腹的瘦小孩子,女性的天性让她无法面对如此稚嫩的一双眼睛说出“不”,可是他的要求实在是令她无法同意,对,即使他很可能是下一任黑豹她也无法同意。

“能不能带我去找那个长头发叔叔?求你了。”黑皮肤的男孩微微低下了头,手扯住了Wanda衣袖。

说实话,Wanda是有些心软的。

幸好Clint路过,他几乎是和Wanda眼神交汇一瞬间就明白了这个女孩的难处。

他清了清嗓子,歪起一边嘴角,笑的和善又带着点帅气,蹲下身子,用他那双蓝中混了点翠绿的眼睛直视着男孩儿深褐的眼睛:“Buzz,你看,上次把你带回来的时候,叔叔手上都是伤,还流了好多血是不是应该让他休息一会儿?乖,先把牛奶喝了,好不好?”

Clint手上拿着两只马克杯,都灌的温牛奶,一杯带着点棕,是融了点巧克力的。Clint将那杯没加巧克力的递给Buzz,马克杯正面印了一只正在伸懒腰的黑猫,很可爱。

Buzz抬眼看了看Clint,接过马克杯抿上一口,有些怯生生的。

Clint将另一杯递给Wanda,Wanda瘪了瘪嘴,她不喜欢牛奶里那股奇怪的味道,加了巧克力也难以忍受,但Clint坚持她这个年纪一定要补钙,而咖啡因对她精神不好。

“加了巧克力。”Clint希冀地看着她,眨了眨眼睛,“还有一点咖啡。”

Wanda迟疑地接过这杯牛奶,小心翼翼地抿了一口,觉得味道可以忍受,便小口小口地喝,小声地问Clint:“Mr Barnes还好吗?他一回来就被送科研组了。”

“听陛下说,情况不是很乐观。”Clint看了一眼小口小口喝牛奶的Buzz,站起身压低了声音,“他的手臂从五十年前到现在几乎没有升级过,对脊柱有太大的压迫和损伤,万幸没有伤到脊髓。陛下现在很伤脑筋,怎么取下原来的金属手臂,里面神经和电线纠结在一起,很麻烦。”

Wanda似懂非懂地点点头:“那……Buzz怎么办?”

“先留下吧,等清理完再看陛下和队长的说法。”Clint摸了摸下巴,耳鬓头发动了动,Scott扒在Clint耳朵上,好奇地看着Buzz。

“哎,这孩子从哪儿来的?”


Buzz是上次在瓦坎达出任务的时候,捡回来的孩子。

振金因其稀有而坚不可摧,在黑市上能够卖到天价。疯狂的价格催动着夺取者的欲望,盛产振金的瓦坎达变成了鹰鹫眼中的一块肥肉。

在击退一波觊觎振金矿石的夺取者时,万万没想到这批觊觎着居然装备完善,武器先进,当其中一个五大三粗的汉子端起RPG时,绯红女巫才扬手欲控,红色能量萦袅却有力如箭地朝哪汉子刺去时,他却轰然倒地,绯红女巫急忙一转手,唆使红色能量接住掉下的火箭筒。

一个黑黝黝的孩子站在那汉子身后,双手捧着一块磐石,细瘦胳膊青筋暴起,不多的肌肉形状绷得清清楚楚,巴掌大的小脸涨得通红,似乎对自己干了什么事儿没什么概念,有点儿懵。

“啧。”歹徒前赴后继,绯红女巫刚想役使红色能量护住孩子令他移动到安全地方,却已听到AK47七毫米子弹出膛的声音已如爆豆般的响起。

冬兵从她身后蹿出,刚刚装上的以作过度用的手臂挡在头前,迅疾如奔兔的将那孩子拢入怀中避入树林。

绯红女巫令那挺AK47枪管弯折后,直接炸膛,偷的闲去看冬兵和那孩子。

那孩子抓着冬兵的作战服,被吓坏了,有些瑟瑟发抖,脏污的不知原本颜色的上衣沾染了暗红的血迹,滴滴点点的在肩膀处。

“Are you OK?”绯红女巫撇头,尽量不暴露位置,同时扬手掀翻了一个妄图偷袭的歹徒。

冬兵抿了抿嘴,不发声,将孩子推给红女巫。

孩子瞪大了眼睛,当红女巫扶住他的背的时候,清楚地感受到了他的颤抖。

Wanda很为难,她不擅长对付孩子。

所以她做了个罩子,护住了孩子,将他安置在了鹰眼旁边。

幸好歹徒人数不算多,不到一个小时的鏖战后便鸣金收兵。

“Bucky?”Steve停下丛林摩托,从另一个战场赶来的他不像这边有个意外而弄得狼狈,好歹还衣冠端正,他看着面色有些苍白的冬兵,心底发虚。

黑豹从丛林摩托后座上跳下来,甩了甩脑袋,蚁人扒在他的头盔上一阵晕眩。

他嗅到了什么,三步并两步地跑到冬兵身旁,捧起他那只金属手臂,皱眉。

从金属的接缝处滴滴答答滴下血来,颜色紫红,是静脉血。

他二话不说就拉着冬兵转身上丛林摩托,疾驰而去。

鹰眼看着那渐渐消失在天际线的摩托,心情复杂,把通讯器调到私人频道,和正在黑豹头顶晕眩的蚁人通话:“我看着怎么像私奔呢。”

“嗯哼。”蚁人还有闲情雅志吹个口哨,“等等别让队长听到了!”

“没事儿,他在和Wanda问孩子情况呢。对了晚上吃什么?”

同时,Wanda拍了拍自己的长皮风衣,半蹲下身子看着依旧有点懵的孩子:“你叫什么名字?”

“……”孩子看着Wanda,眨了眨眼睛,“Buzz,我叫Buzz。”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