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玻玻玻玻璃渣

本人无趣又一事无成,并随时失联
uid:26447

【DJ】我见你骨骼清奇来跟我学做菜吧3

甜即为正义,芝士就是力量
不是菜谱啦,就是一个个小故事
求评论
3 马卡龙
隔壁四班的Henley来应聘了,Daniel表示,挺高兴的。
他们一个班花一个班草,当年因为一起做过马卡龙导致被传绯闻,传着传着两个人就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男人间的友情。
“Daniel,我初来乍到,没地方落脚。”Henley笑得眉眼弯弯,“介绍个地方嘛。”
“……我回去帮你问问。”Daniel记得自己合租的房对面那间在招租,今晚回去问问吧。

对面房房主是个中国老太太,姓李,一般Jack他们都叫她李奶奶。
叫这么亲是有原因的,因为李奶奶有个孙儿,是个珠宝摄影师,然后他有个朋友,在电影院工作,手上资源无数。
李奶奶平时在楼下大清早上摆个早餐摊,大饼油条白粥限量供应售完即止,念在隔壁Lula他们嘴甜,四样各留一份。
——这可是早饭加周末的大腿,不抱怎么行。
李奶奶那做医生的丈夫早些年走了,给她和李留了一套挺大的房子,李奶奶喜欢热闹,现在怪冷清的,一直想找个合适的女房客。
Lula一直说强调这个条件分明想给自己找个儿媳妇。
现在机会来了,Daniel觉得是时候出马了。
不出所料,李奶奶是同意的,但是要见见Henley。
为了能有个舒心点的伙伴,Daniel决定先让Henley来自己这儿晃荡一下,寻找突破方法。
“见面礼很重要。”Merritt嚼了口苹果,现在是周五下午,他们诊所没什么人,提前下班,“李奶奶吃甜的,送点甜品……Lula,这个怎么开来着?”
Lula抢过Merritt手中的遥控器,摁了几下把《魔戒》调出来放了。
“马卡龙?”
“可以。”李和他的朋友林,一人一包爆米花,嚼得起劲。

Henley无比感谢Daniel的房东,搬家时候好歹留下来了一个烤箱。
而且还有Daniel,当年甜点班双龙搭配干活不累。
但是,出现了一个问题,没有打蛋器,蛋清怎么打发。
“Jack,这里有一个艰巨的任务。”Daniel拍了拍Jack的肩,给了李一双筷子,“帮个忙,打蛋吧。李会教你,他等会儿和林有事,要先走。”
李熟稔地用一根手指分开自家的两根筷子,手腕一抖,如蛇出洞,如受惊脱兔,开始打蛋。
Jack感受到再次被手速凌驾的痛苦。
他认命地接过筷子,笨拙地动了动,李在旁边扶着他的手教施力方法,也是亏Jack聪明,很快就能自如的打蛋。
“……这么坑他真的好?”Henley喝了口水。
“应该没事吧……”Daniel挠了挠脸,有点心虚。
半个小时后,Jack从来没觉得自己这样累过,他从前好歹代练过游戏手速肯定是可以的但是这……
“Lula……”他声音颤抖着求换班。
Daniel自己拿了双筷子,接过碗,叹了口气:“下次我发工资了买个打蛋器吧,普通的不贵。”
轮流打蛋两个小时后,Henley一口气喝光了一瓶矿泉水,洗了洗瓶子:“放里面,摇!”
然后打了两个多小时的蛋清,在几分钟内,完成了。
Daniel几天之内再次感到了自己的智商下线。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