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玻玻玻玻璃渣

本人无趣又一事无成,并随时失联
uid:26447

【fgo】【微迦周】蛋糕好吃吗?好吃(ooc,半架空)

*里面痴国服咸鱼玩家,里面有一半英灵我都没有
*极端ooc
*两小时赶出来的
*三个小时前想起来今天是情人节
*自己给自己喂狗粮
*就不打英灵tag了…

1 诸葛孔明
这是一场旷日持久的苦役。
当埃梅洛伊二世深更半夜提着两袋糖和一瓶朗姆酒一路摸到迦勒底厨房,看着那盏悬在料理台上的苟延残喘的灯,有点不祥的预感。
他看着阿周那带来了一袋鸡蛋和一袋低筋面粉,迦尔纳拿着一包巧克力和一整块黄油。
阿周那今天与大小库丘林一道去的罗马,迦尔纳同名为卫宫的弓兵行去大海。
收集维持迦勒底每日运转的补给也是这些英灵的任务。
“谢谢你,埃梅洛伊二世。”深色皮肤的弓手朝他颔首致谢,从他手中接过材料。
埃梅洛伊二世口中的烟在黑暗中明明灭灭,阿周那眼神肃穆如临大敌,迦尔纳半张面孔陷入黑暗。
总觉得在做什么亏心事。
“你们,真的要做蛋糕?”
“嗯。”阿周那点点头。
埃梅洛伊二世打量一下巧克力,吐了口烟:“巧克力记得隔水加热。”
这是军师的忠言。

2 安徒生
安徒生正处青春期,是的,青春期。
这意味着他脾气暴躁,胃口不错——还有沉迷网络。
他可以适量取食厨房冰箱内的食物,比如章鱼小香肠之类,不过他不怎么使用这项权利。
孩子总是有些许特权的。
安徒生不喜欢承认他是个孩子,毕竟都活过一世的人了。
他看着阿周那右手飞快地打着蛋,金黄色的蛋液翻成优美圆弧,“笃笃”的闷声秩序井然。
今日御主拉着安徒生疯狂地与伦敦的人工生命体杠上了,误过饭点加上安徒生数夜未睡补剧打游戏,在开小灶时间一头栽在桌子上陷入昏迷般的沉眠。
卫宫没叫醒他,给他留了一碟蔬菜天妇罗、味增汤和一条烤鱼,还有一碗白米饭。
迦尔纳本着“施舍的英雄”的名号帮他用魔力放出热了饭,毕竟现在一个厨房三个英灵,没有一个能够熟练使用卫宫的精密微波炉。
安徒生托着腮帮子挑去鱼骨头,看着嫩黄可人的蛋黄一点一点起了浮沫,安徒生觉得有些不太对,Pad自动飘过来,他连上迦勒底wifi登上浏览器搜索。
“熔岩蛋糕的蛋黄不用打发。”安徒生咽下了白饭,让pad转过去对着阿周那,扶了扶眼镜。
阿周那点点头,将不锈钢盆放在一旁,另起炉灶。
“这么放着也是浪费,做盘玉子吧。”安徒生最近沉迷日本料理。
“……抱歉,我真的不会。”
卫宫能够放心大胆地让你们用烤箱也是奇迹。

3罗宾汉
迦勒底有一个人尽皆知又人人保守的秘密——王之军势里是种菜的。
同理,无限剑制也是。
不过王之军势产量大的多,毕竟地大又平,里头将士个个猛如虎。
但增大产粮还需科学的种植方法,埃梅洛伊二世深知这点,于是伙同玉藻前与弗拉德三世一起将罗宾汉绑入王之军势。
在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之后,罗宾汉屈服于讲课带来的内心喜悦与满足之中。
每当他风尘仆仆回到迦勒底时,往往中午过半,藤丸立香早已带着大军杀入各个时代收集素材查漏补缺。
这个时候往往是迦勒底最闹的时候,藤丸会带着她的小学妹一起走,甚至是卫宫。
这时候俄里翁会从童谣的书中抽出一张碟片,放进播放器,看电影。
迦勒底休息室的超大屏电视也就这点用了。
阿周那偶会被拉来一起看,不过往往也是一心二用一手捧书一手撑着睡着不住倒在他身上的库丘林;迦尔纳则莫名受孩子欢迎,医生不在就是左手坐着童谣右手坐着奋笔疾书的安徒生,有时候再旁边还会靠一个弗兰。
如今他俩忙着钻研熔岩蛋糕,童谣突然挨着安徒生坐,安徒生有些窘迫,写美人鱼续集时眼睛羞怯怯(阿尔忒弥斯语)地瞥着。
“这个是军师叫我带给你们的。”罗宾汉把一袋草莓小心翼翼地放在料理台上,“他说你们用得上?”他拍掉了身上的尘土,把翠绿的兜帽拉了下来。
“啊,谢谢。”迦尔纳坐在凳子上,将装了蛋液的铝合金盆放在两腿之间,白色一次性帽子包住了稍长的头发,看着有点好玩。
阿周那看了一眼蛋液,将草莓拿去洗了,专门用来洗水果的小苏打上面贴了近十种语言的说明,为了和消毒液分开。
看着红艳艳的草莓在清水中翻腾浸泡,罗宾汉有点想尝尝,这是试种品种,方才收成的,还不知甜不甜好不好吃。
“给。”阿周那拿出一只草莓甩干去蒂递给罗宾汉,“您可以先尝。”
“谢谢。”罗宾汉将草莓丢到嘴中,鼓起腮帮子嚼了嚼,“甜的。”
然后罗宾汉就拉起帽子出去靠在沙发旁和玉藻前等一众英灵看《小鹿斑比》了。
医生也没想到英灵们最先接受的电影动画居然是迪士尼出品的老片。
厨房之中就余下两人,也不对视,气氛安静诡异。
谁都不先开口,自然无话可说。
阿周那沥干水分回头融巧克力时,迦尔纳悄悄拿了一个草莓吃。
军师的鉴识眼很是厉害,草莓个大味甜,美中不足就是看着多而事实上很少。
“尝一个。”迦尔纳从背后拿草莓蹭了蹭阿周那嘴唇,“甜的。”
阿周那瞥他一眼,开了口:“别在之前吃完了……唔。”迦尔纳乘机将草莓塞入阿周那口中,挑眉一看巧克力,冒了点焦味。
这是他们不知第几次失败,总归有那么些差错令人忧伤。
最后三颗草莓中的一颗进了阿尔忒弥斯的口——这是“施舍的英雄”的手笔;后来托了赫拉克勒斯做了果酱也不至于寒碜。

4 弗拉德三世
第一次尝到正式成果的是弗拉德三世,那位出自罗马尼亚的老绅士一直有不凡的品味。
“嗯……甜了些。”他用小勺挑开松软巧克力蛋糕,里头的“熔岩”慢腾腾地不情不愿地涌出来,“余不喜欢太甜的。”
看来加家乡常用的糖量是不行。
“余建议你们一起制作时多加交流。”弗拉德三世尝了尝其中巧克力熔岩,“巧克力不错,奥尔良的?”

5 俄里翁&阿尔忒弥斯
阿尔忒弥斯一晚留了一包长条饼干,下面压了一张小纸条。
“谢谢你们的草莓~给你们一点小谢礼!”
旁边画了一个俄里翁,和一颗小小的爱心。

6 卫宫
情人节当天凌晨,几个英灵鬼鬼祟祟地在厨房挑灯夜战,其中包括印度兄弟二人、安徒生与童谣、阿尔忒弥斯和俄里翁、埃梅洛伊二世、弗拉德三世与卫宫。
这是最后的考验了。
安徒生小小尝了一口,点了点头,递给了童谣;童谣眨了眨她那双漂亮如粉水晶的眼睛,挖了一块撒了洁白糖粉的蛋糕,轻轻点点头,又眨了眨明亮的眼睛:月神与她的丈夫一人一口,朝阿周那笑了笑,味道不差;埃梅洛伊二世沾了点半凝巧克力尝了尝,舔了舔嘴唇;弗拉德三世端平了碟子,看着卖相点点头,尝了一口后淡色的眼睛愉悦地眯起。
最后,轮到卫宫了。
卫宫是为了不让御主毒死前来尝尝的。
——其实他这四天每天晚上都要来厨房看看,看看他的宝贝烤箱有没有出问题。
阿周那和迦尔纳紧张地看着卫宫,看着他皱着的眉头慢慢松开,一脸严肃地点点头。

7 藤丸立香
情人节当天晚上,库丘林点起了烛台,迪卢木多收拾摆花,医生和达芬奇悠闲地靠在沙发上看电视。
情人节过的和新年一样。
迦尔纳和阿周那一起靠在沙发背后有些窘迫地绞着手指。
亲生兄弟,连小动作都差不多,看着特别和谐。
他们看着藤丸立香吃完饭,看着卫宫拿着蛋糕出来——是他们拜托卫宫先生的。
“御主,这是阿周那和迦尔纳送给您的情人节礼物。”卫宫如此说道,“他们一起做的。”
“呀他们关系变好了真棒。”藤丸立香语速极快地感叹一句,环顾四周找人,“人呢?”
迦尔纳和阿周那抱着膝盖蹲在沙发后面不敢出声。
有点尴尬。

8 阿周那
事后迦尔纳收到了阿周那的熔岩蛋糕,糖粉上用果酱画了个简笔小太阳。

评论(3)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