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玻玻玻玻璃渣

本人无趣又一事无成,并随时失联
uid:26447

【fgo】辫子狂想(ooc)

大概是莫名其妙的幻想吧
估计ooc很严重但是写得意外的开心

“好热。”藤丸立香从美利坚回到迦勒底时,第一句抱怨如是。
弗拉德三世涵养极好地依旧身着长衣,额上汗珠出卖了他的真实感受;南丁格尔忍不住撩起长袖,露出雪藕似的胳膊;罗宾汉悄悄地撩起披风一脚,给自己和比利小子扇风。
迦勒底的制冷系统莫名其妙的坏了,雪山底下也没说不能有地热温泉这种东西。
整个迦勒底陷入了“好热啊我要烤化了”的状态,只有排风系统还在兢兢业业地送些清凉。
全体英灵从未这么想出过外勤,包括安徒生。
这时候,就苦了要呆在迦勒底还留着又长又厚的秀发的英灵。
比如织田信长,那个瘫倒在食堂冰凉铁桌上的黑发美少女,一头及腰的厚实长发折磨得她痛不欲生。
信长别低头,帽子会掉;信长别哭,总司在笑。
冲田总司一头短发清爽利落,无疑是一大赢家。
藤丸立香在休息室拎一壶冰水回房时,看见齐格飞带着迦勒底的小孩子们打游戏。
以撒的结合,这个安徒生玩的比较好——大部分单机游戏他都玩得挺好,除了血源诅咒这类找死游戏。
齐格飞还是甲胄加身的模样,只是看起来比平时出去搜刮要轻便一点的感觉。
他也是迦勒底中头发厚重的从者之一,还裹得严实,看着可怜。
据说也试过给他剪头发,可惜只剪掉了头上那一撮黑色的未被龙血浸过的头发,以外都是剪刀的刃被崩坏了。
“对不起……”齐格飞看着剪刀,惯性使然,“就这样吧,挺好的。”
现在藤丸立香莫名起了怜悯之心,他坐在齐格飞旁边,一副居委会送温暖的模样:“怎么样,达到第几层了?”
“刚刚开始一盘新的,御主。”
藤丸立香看着齐格飞发间露出的背,想着可别捂出痱子才好。
“热吗?”
“……不热。”明显的言不由衷吗。
藤丸立香伸手撩起了齐格飞的刘海,龙血特殊,浸染了龙血的长发呈现独特的金属感,看着大概是灰白色的,有趣的很。
缺了刘海修饰的青年人更加锋芒毕露,才是二十几岁青年的意气风发的样子。
“瞎说,你看。”藤丸立香戳着齐格飞的额头,“生痘了哦。”
旁边的童谣抿了抿嘴,喝了一口甜牛奶。
长个子呢,她记得安徒生拉开半边耳机和她说,喝点牛奶啊。
——不过英灵还会长高吗。
嘿嘿。
藤丸立香恶趣味地笑了笑,拿出了南丁格尔小姐用来扎头发的发绳之一:“捂出痘痘可不讨人喜欢了,齐格飞。”
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齐格飞撩起头发扎了个小辫子——冲天辫的那种。
齐格飞摸了摸头顶的辫子,后知后觉地感到有点不对劲。
罢了罢了,御主高兴就好。
“又是那个御主干的?”杀阶的式小姐嚼着口香糖坐在齐格飞身边,纯白的长衬衫看着就清凉,“唔,真是不正经。”她伸手解下了齐格飞的头绳。
“请别。”齐格飞制止了式小姐的动作,“他高兴就好了。”
穿着浴衣含着迦勒底最后一口草莓味哈根达斯冰激凌的剑士式小姐“哒哒哒”地拖着木屐走过来看齐格飞打游戏。
“真是可爱呢。”剑阶的式小姐拨弄了一下他的头发,“这样就看起来更好一点了。”
“多谢。”
他这么顶了这个辫子一天,最后还是玛修从多年私人头饰藏品中找出一个头箍给他箍上的。
并言辞委婉地教训了御主一通。
织田信长不高兴了,她脸贴着冰袋都要僵住了。
最后还是再次复活的阿拉什告诉他们有种东西叫日常服,魔力重组一下就行。

评论(3)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