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玻玻玻玻璃渣

本人无趣又一事无成,并随时失联
uid:26447

【斯卡李】流言止于智者(ooc)

*“流言”是指“师匠要和李书文在一起了”,其实是大狗的脑内妄想
*除了没成的斯卡李是钦定,其他cp自鉴
*非常崩了

森林的贤者自从今晨遇到光之子之后,一直郁郁寡欢,欲言又止。
“想说什么就说出来啊。”光之子把着森林贤者的肩前后摇晃,“藏着掖着算什么真英雄!”
“你……你今天会倒霉。”森林贤者被他摇得心累,竖起一根手指抵在光之子的面前,“和老师有关的。”
“你别吓我。”库丘林不见棺材不落泪,依旧在caster的活动区蹉跎了大半个下午。
期间碰到大不列颠的国师对他笑得一脸神秘;诸葛孔明透过埃梅洛伊二世的双眼看了看他,掐指一算,摇了摇头;乌鲁克的贤王甚至怜悯地撇撇嘴。
“我有那么衰吗。”蓝色枪兵大啖汉堡肉,旁边的西蓝花一动不动。
“有。”红色弓兵具有传统日式风度地一口一口吃着西兰花,他用叉子敲了敲蓝色枪兵的盘子,“怎么剩饭了。”
“闭嘴啊你这个幸运E。”蓝色枪兵愁苦地拨了拨西兰花,“那个和你同姓的assassin怎么就可以不吃……”
“你就五十步笑一百步吧。”红色弓兵吃了两份的西兰花,“他身体不好。”
“英灵还有'身体不好'的说法?!”
“有意见吗!”冲田总司突然拍桌,旁边的织田信长悄悄地笑。
库丘林突然噤声,红色弓兵微微偏了偏头,果不其然看到紫衣的影之国女王进了迦勒底食堂,他收拾一下自己的盘子坐到红衣assassin和魔法少女伊莉雅的身边。
库丘林身边正好有空位,斯卡哈从善如流地拉着身边白衣红发的男人坐了下来。
等等,白衣,红发的,男人?
“诶,师傅你身边这位……”
“哦,瑟坦达,这位是李书文。”斯卡哈笑意盈盈,看起来心情颇好,“是我在北美大陆碰到的好友。”
李书文这名字一听便是中国人,的确,中国人的内敛和血性在他身上结合的很好,白色的练功服和红发麻花辫也很般配,品味也不会差到哪去,学会利用自身优势也是男人的浪漫……
库丘林不自觉地用妈妈辈的眼神打量这位看着也不年轻的小伙子。
“你可以叫他库·丘林。”斯卡哈补了一句。
“你好。”结果李书文朝他一抱拳,库丘林一惊,下意识地看了一眼斯卡哈,斯卡哈眸光一闪,弑神者发动。
“呃……你好。”库丘林生疏别扭地抱个拳,脑子飞快地转。
这男人绝对不简单,当初贝奥武夫和狂王来迦勒底时斯卡哈一脸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眉头都不动一下,这次居然亲自去接过来见他。
事出反常必有妖,他库丘林纵横花丛几十年今日就要试试这枪兵的深浅。
至于为什么是枪兵……这也算经验之谈吧。
“书文,你想吃什么?”
“和你一样就好。”
库丘林搛了一块西兰花,斯卡哈去罗宾汉那儿打饭了,现在已是晚餐时间的末尾,可能还要另做。
“咳……你和师傅是怎么认识的?”库丘林挑起尬聊。
“也算是……不打不相识吧。”李书文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后颈,声音愈发地小了,“虽然最后也没有分出胜负。”
“愿闻其详!”库丘林突然对他钦佩起来,他那自成炼狱的师傅平时站在那儿便如红枪一般锋锐,敢招惹她的定不是普通人,某种意义上,李书文获得了库丘林极大的好感。
“在北美时遇一群影从者,便挑了,之后便见斯卡哈……”李书文耳尖有些红了,“我不由自主地想想她挑战,战意犹如长江之水,若我无法与她一战、无法打倒她,我的心便无法安宁。”他攥紧了拳头,眼神有些躲闪,但内核是难撼坚定。
好家伙,以师傅的眼神来看,应该是个很好的玩物吧。
“之后呢?”库丘林燃起八卦之心。
“在斯卡哈消失之前她将藤丸立香交托给我,鄙人不才,只帮她迎战贝奥武夫,堪堪打了个平手。”李书文道,“其实应该能赢,若非赤手空拳。”
赤手空拳与贝奥武夫打成平手,可了不得。
惊得库丘林又吃了一棵西兰花。
 “所以你这次被召唤到迦勒底,是为了和师傅一决胜负?”
“有此想法,不过还是想更深入地了解有如此武艺的奇女子。”李书文一脸正直。
危险发言,绝对的危险发言,无论对他本身还是对斯卡哈。
现在的库丘林都不知道应该偏向哪一边,是维护斯卡哈单身贵族呢,还是助攻李书文。
“那你现在怎么看斯卡哈。”
“一位值得尊敬学习的好对手。”
库丘林甚至连具体企划都想好了,现在被李书文一句话堵了脑洞:这男人,甚至难以意识到自己强烈情感的实质是什么,还想着追什么啊。
怎么说呢,还是能进一步的,但是太难了,这可能要发动森林贤者。
第二天他去找喂法老王的蓝色小猫咪的森林贤者,森林贤者一脸惆怅地倒着猫粮和脱脂牛奶:“没救了。”
“哈?”
“他们在吃饭之前已经打了一架。”森林贤者见小猫咪吃了几口便停了嘴,愁苦地挠了挠它的下巴,“难舍难分,特别精彩。”
“所以?”
“师傅让他一枪还艰难平手,还被裁了一撮头发。”小猫咪用尾巴蹭了蹭森林贤者的手臂,森林贤者摸着被他和法老(出钱)养到油光水滑的皮毛,“师傅收着那撮头发了。”
“?!”
“郎无情妾有意?拿来形容这个情况真是太奇怪了。”

评论(5)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