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玻玻玻玻璃渣

本人无趣又一事无成,并随时失联
uid:26447

【DJ】Blood·二(夜访吸血鬼au,一本正经的恶搞着)

-2-

Jack后来被园中出来寻找的人带回庄院,在床上修养了一天,依旧浑浑噩噩。

“先生,他们说您被魔鬼盯上了。”Freya——他最为信任也是他的夫人带来的贴身侍女将食物放在床头柜。

Freya是白人与黑人的混血,她有一头浅棕色的卷发和近乎黑色的眼眸,淡巧克力色的皮肤有年轻健康的光泽。

“因为……发现您的人在您身上找到了这个。”Freya抽出了在碟子底下的一张扑克牌,“上面写的是法文。”

Jack挑了挑眉。他跟着他的兄长学过一些法文,勉强能看懂一些名著。

“上面说的是……老时间,老地方。*”Jack转头看了看窗外。

夕阳西下,监工赶着奴隶回去吃饭,然后享受他们为数不多的自由时光。

“Freya,帮我准备一下外套,我要出门。”

“可是您……”

“身体已经好了。”

Jack匆匆忙忙地驾马离去,Freya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也许源自于她身上那古老的血脉。

 

死亡的黑暗与超脱感总是令人上瘾的。

Daneil就坐在昨天歌姬坐的那个位置,端了一杯红酒,身边睡着一个美人——也许是死了,也许那杯“红酒”就是美人的血液也说不定。

“我知道你会来找我的。”Daneil一副事态尽在掌握的样子,朝Jack咧嘴笑了笑。

Jack也不避嫌,径直坐到Daneil身边,搂住了那个美人,装作亲密的样子:“眼光不错。”

“那还用说?”Daneil非常骄傲,骄傲到自负,“考虑清楚了?”

Jack点点头。

“有没有怀念过最后一次日出?”Daneil将杯中鲜血一饮而尽,“之后可就不可能在见到了。”

“看过日落,也差不多。”

“那好,跟我来。”Daneil拽住Jack,将他拖入昨日相遇的暗巷。

他扯开Jack的领子,手搭上气管,感受掌中那脉动的生命的气息。

他即将可以控制这遥不可及的生命之力,“父亲”永远是眷族的最高领导者。

Daneil慢腾腾地品尝完Jack的鲜血,施舍般的将手腕割开递到Jack的口边,滴滴黑红的血液点在他的唇畔,非常鲜艳。

“好了醒来吧我的孩子,我的亲人。”Daniel意犹未尽地舔舔嘴唇,“我迫不及待看你美丽却呆滞无神的眼睛了。”

 

之后,Jack在黎明时偷偷回到了自己的书房,写下遗书,将所有的遗产给予他的兄长,然后悄无声息地消失了。

“好的我可以带你回我的故乡。”Daneil在田间小道上慢悠悠地走着,他牵着自己的马缰和刚刚成为吸血鬼意识有些恍惚的Jack,“但我们可不能饿着肚子回去。”

他路过一个农舍,凭借优秀的听力他能听到其中年轻女人的抽泣和老人奄奄一息的呻吟。

“你好,请问能借宿一下吗。”Daniel相当彬彬有礼地叩了叩实木门,舔了舔嘴唇,等待门的开启。

不出他的所料,开门的是个年轻女人,她有着一头漂亮的金发和浅褐色的眼睛,鼻梁高挺嘴唇略微苍白;她的眼眶晕红,有楚楚可怜的味道。

女子摇了摇头,忧伤地看着不远处的木床:“家父病重,还是请先生离开吧。”

Jack撇了撇头,他隐约看到老人躺在床上,脚趾关节肿大发黑,唇边是未擦干净的呕吐物,甚至能闻到腐化发臭的酸味。

Daniel不动声色地皱皱眉头:“可是我同我的同伴实在是太疲惫了,有一个地方令我们休息就好。”

女子看着他碧蓝的眼睛,垂头思索一下,犹豫地点了点头。

Daniel从善若流地朝Jack招招手,Jack将两匹马拴好,安静地走入农舍。

房屋的确简陋,但主人非常漂亮。

对于Daniel来说,他看重食物甚于住宿,他可是个美食家。

“谢谢。”Jack看着农家女端来的一杯热茶,遵从廿年来所接受的训教,下意识地道了谢。

农家女似乎对他这一行径有所不解,短时间地愣在那儿。

就在此时,Daniel从身后用手扼住了她纤细的脖颈,用尖利的手指划开动脉,殷红的鲜血飞快地染红了她的粗布衣服。

她致死都不可置信Daniel会致她于死地,她颤抖着嘴唇看着她的父亲,这是她最后的牵挂了。

她发疯似地挣扎起来,动脉上的伤口如同泉眼般往外一股一股地淌着鲜血,Daniel知道这样下去很快她就将不再能够成为食物,对于吸血鬼来说,死人的血液是麻醉剂,致命的麻醉剂。

他倒走了Jack杯中茶水,将杯口死死抵住伤口,令逐渐变得粘稠的血液缓缓淌入杯中。

“呃……呃……!”木板床上的老人挣扎着想要起身,浑浊的眼中满是不可置信和一瞬间的清明。

“干杯。”待农家女彻底断气之后,Daniel自己先品尝一口鲜血,再将杯口凑到Jack唇边,“还有温度,冷了就涩口了。”

Jack机械地舔了一口,眼睛忍不住往老人那儿瞥。

“既然你成为了我的眷族,那就别管他们。”Daniel强硬地将Jack头扯向自己,“喝!”

Jack皱紧眉头一口闷下,用手背擦了嘴。略有绛色的血液染红了他的嘴唇,他看到了来自老人的极端悲怆而怜悯的目光。

“这才乖。”Daniel拍了拍他的脸颊,“走吧,我们要在天亮之前赶到奥尔良。”


评论(4)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