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玻玻玻玻璃渣

本人无趣又一事无成,并随时失联
uid:26447

【DJ】铁幕·六(谍战大戏)

ooc,慎
求评论
用心感受,招待不周
(是时候想想什么时候开始写细节分析了)
过渡章,挺短的

“先来介绍一下,这是我们的新骑士,Daniel·Atlas。”第二个上场的Merritt拍了拍Daniel的肩,“他的名气在洛杉矶想必很大,这次亮相当然不会让各位失望……”
“这次,我们入室盗窃。”Daniel一拍手,跳上最高一层的舞台,“洛杉矶,就说我们所在的这个区,有多少户人家?好吧我没数过。”
“所以我们靠抽签选择观众。”Lula拿出了三个玻璃鱼缸,里面装满了乒乓球,“我们的'天选之子'将决定谁家的保险柜声誉不保!”
Lula将一个鱼缸自己抱在怀里,另外两个被交叉从她身后走过的Jack和Merritt拿走,分别走向另外两区。
“我们将观众席划分成三块区域,分别是A、B、C区。”Daniel站在舞台中央,“Merritt将抽取区号,Jack是排号,而Lula是座位号。”
Merritt将鱼缸在观众席中晃了晃,接过了黑色上衣女观众递来的乒乓球,反手扔给了Daniel,故意施力大了些。
Daniel往后挪上数步,右脚一半悬空,杂耍似的接过乒乓球尔后脚步一转,圆润地回到舞台中心并转而面向Jack:“Jack。”
他的声音不大,甚至还抬手按住了麦克风,但Jack心领神会地朝观众中一位穿得像猫王的男子一挑眉,接过乒乓球扔给Daniel,抛物线完美,正中Daniel胸口。
“B区,5排!”Daniel扬手,Lula依旧有些选择困难症地短促地左右移动装着乒乓球的缸,最终闭着眼睛拿了一个乒乓球扔给Daniel。
“好的,谢谢。”Daniel转了转,将手中三颗乒乓球展示给摄像头,“B区5排13号!”

后台。
Henley在演出开始前就将所有监控截获,此时轻推手中摇杆,将明晃晃的大灯推至那个位置。
她身边站着一个穿着黑色皮夹克的亚洲男人,算不上高大,相貌也非特别英俊;他身边站着一个穿着唐装的矮小老太太,花白的头发齐整地绾在脑后,五官周正略带严肃,虽有岁月沧桑也不失本身秀气,可以看出年轻时候是个美人。
“李奶奶,您看这个Daniel,他怎么样?”Henley扭头,手上摆弄着他们自己做的“时空机”,说白了就是一顶形状奇怪的帽子。
李奶奶耳朵不是很好,Henley也非大声问,李奶奶皱了皱眉头,侧目问了她的孙儿,然后开口:“这人,不可不信,亦不可全信。”
Henley挑挑眉,将“时空机”抛给走下台来取道具的Jack。
他见了李婆婆,眉开眼笑,一手提着道具,一手快速抱了抱李婆婆,便上台了。
“能想出这么折腾你们的法子的,不是什么好人;但能借舞台做出最好效果的,也不是什么差人。”李婆婆喝了口保温杯里的绿茶,高深莫测。

舞台之上。
“能先冒昧问问这位先生你姓什么吗?”Daniel不知从哪儿拿出一个手持麦克风,看着B区5排13座的那位先生。
“Parker。”男人似乎有些羞涩激动,红了耳朵,白净面庞有点透红。
“好,Parker先生,请上台来。”Daniel向Parker一招手,Parker先生笑了笑,走下观众席,Merritt就在最接近台上的那处等着。
“OK,那么Parker先生,你有什么……讨厌的人吗。”Merritt搀着Parker上台,在他胸口一推,耳边窃声细语,最终Merritt眉目弯弯,笑得似只狐狸。
“Mike,Mike· Stark。”
“那可真是麻烦了。”Daniel伤脑筋地摸摸耳朵,“本来我们想找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的,房子好进一些。”
观众席上传来窸窸窣窣的笑声,还有低沉的、宛如夜枭低鸣的议论声。
“为了让Parker先生变身绝世神偷,我们为Parker先生特地准备了一件礼物。”Lula接过了再次上台来的Jack手中的“时光机”,“这是时光机,四骑士特制。”
Jack将“时光机”带上Parker的头,手掌在太阳穴轻轻一敲,时空机便“咔嚓”一声,似是锁住了。
“单有时空机,是不够的。”Lula从胸口袋中抽出绛紫丝巾, 扬手一甩。
后台的Henley此时将四面的风扇推到最大,李在旁边操控大小,舞台底部扇叶翻开,台上四骑士从舞台中间退开,令那三条绛紫飞扬成团,令那将要出现的大型机械蒙上神秘面纱。
Jack打了个响指,他用余光看到Parker先生眼神已经呆滞,便知Merritt之前的预先催眠已经奏效。
随着Jack的响指,三条丝绸随即停下飞舞,安静温顺地落到地上,显出其中大型门状道具的真容。
“这是空间传送门。”Jack从Parker身后绕到“空间传送门”前,“要搭配时间机才能奏效,不然就……啪,成了一摊肉泥。”
“有请我们的绝世神偷Parker先生,先进到里面。”Lula搀着Parker进到了道具中间,“哦对了,按耳畔这个按钮,可以开启时空机。”她伸手摸到Parker的耳后,开启按钮后打了个响指。
第二催眠阶段,开始。
“拉上保护罩。”Jack和Lula携手将白色罩子拉下,微笑退后,同时按下手中遥控器,“一,二——三!”
随着一声巨响,Parker消失在门中。
现场一片哗然,随后寂静。
Daniel瘪了瘪嘴,向后退了几步,敲了敲自己的耳麦:“Parker先生,您听得到吗?”
“呃……是的。”四周四块屏幕上出现了Parker的脸,是绑在“时空机”上的摄像机传来的画面。
Jack站着不动,因为频繁跑动容易露陷,将领结提起来些,低声道:“Henley,目标已经行动,开始吧。”
后台的Henley将一排代表了台上四骑士脚下空间的所有灯光与排风,他们撤出这个舞台时要将所有摆设全部撤空捣毁,不然则身败名裂。
台上的观众所看到的,则是一瞬间的明亮,将室内所有物件全部清清楚楚地展示出来,但最为夺人眼球的却是平凡的保险箱。
同时Henley将这段嫁接到了Mike·Stark家小金库的监控录像上,时间天衣无缝。
台上,Daniel站定中央,“远程”对Parker先生进行指导:“Parker先生,在您面前有一个保险箱。”
屏幕上的保险箱适时地开启,“咔哒”一声,分外悦耳。
“您可以打开保险箱的门看看。”
Parker很听话,他轻轻拉开了保险箱大门,里面整整齐齐摞了多沓美元。
“Parker先生,你将你的右口袋中的扑克牌,放在钱上。”Daniel点了点下巴,“您还可以拿走最前面的一捆钱。”
Parker点了点头,拿走了一捆,然后一摸本空空如的外套右口袋,发现其中果真有一张方块7,落款“ Four Horsemen”。
“好的,谢谢Parker先生。”Daniel继续说,挪了挪位置,“之后请远离保险箱,我们将操控四骑士那神奇的排风管,将钱送至会场,现在,请您闭上眼睛。”
在他身后,Merritt在自己的耳麦边打一响指。
催眠第三阶段,开启。
Henley同时翻上两个扳钮,一个控制Mike·Stark小金库的排风道,一个则是控制现场排风管与保险箱底风扇的。
Jack藏在Daniel身后悄悄比了一个“OK”,李与Henley一起将控制程度的推钮推至最大,数秒之后,隆隆响声在舞台上空响起。
随后,漫天都是钞票。
Henley将直播关掉,取消与Mike·Stark监控的嫁接,瘫在后台的电脑椅上松了口气。
Merritt第三阶段的催眠是令Parker先生昏睡过去,并暗藏下一个小彩蛋——这要有人触发一次才行。
“We are Four Horsemen!”Daniel在钱币构成的雨中振臂高呼,随后拉着Jack下了舞台,留下Merritt和Lula在台上——没人会注意到他们,毕竟都在忙着捡钱。
“准备一下,回去就收拾东西,换地方。”Daniel说完之后,拉着Jack的手紧了紧。
Jack心领神会地点点头,退去了后台,同时不动声色地向A区第一排、带着皇帝面具的黑衣人比了一个“OK”的手势。
与此同时,C区看台上,Thaddeus举着巴掌大的摄像机,手摩挲着自己花白的胡茬,笑得莫测。

评论(2)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