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玻玻玻玻璃渣

本人无趣又一事无成,并随时失联
uid:26447

【安兹中心】诞于传说·三(半AU ooc)

*这篇文的风格就一去不复返了,就像脱缰的野马
*最近心理压力太大了,无论如何都找不到状态了
*就,完全忘了当初的设想
*可能就会就此坑了吧

三·落魄子
飞飞告别了迪米尔特,他接受了那位富家小姐的委托,为她送一封含有千金商业机密的信函,委托金不多不少,极其适当,具有一定的诱惑力又不至于令人怀疑“这是不是假事”的地步。
临幸之前,迪米尔特自掏腰包请了飞飞五天食粮,飞飞下意识摆摆手推辞自己不需要这么多食物。
但是他看着迪米尔特圆片眼镜后难得瞪大的玻璃珠子似的眼睛,里头的希冀都快流成涛涛江河了,而且一个高大魁梧的战士五天不吃不喝,即使中途有村庄补给,那也太奇怪了。
“真是……麻烦了。”飞飞拎着麻布袋子,僵硬地挥了挥手,他总是觉得会有人帮他提袋子、剑这类东西,这让他感觉自己像个被宠坏的孩子似的。
“在下有个不情之请。”迪米尔特依旧保持着正经地带着钦佩的神情,即使有眼镜稍稍隔离,但这样都热切依旧让飞飞感到羞耻。
“你说。”他还必须保持表面淡定。
迪米尔特吸了口气,挺直了腰背,一瞬间飞飞觉得他应该站在朝堂之上,而非泥泞市野:“有时间请到我的农场拜访吧。”
“不会添麻烦吗?”
“不会的,只要是飞飞大人就不会。”
这么坚决反而更羞耻了啊!飞飞在漆黑铠甲下的皮包骨头的面孔一红。
飞飞假装一看日头,道:“出发点时候到了,如果任务耽误就不好了,那就……如果有空我会去的。”
“这是地址。”名片被迪米尔特双手递上,铃木悟下意识地就要双手接过,但飞飞只会用单手接过,还要帅气逼人又不失稳重 。
“嗯,好的。”飞飞点头,将类似名片的纸片放在麻袋之中,有些狼狈地策马跑了,“有缘再见!”
迪米尔特挥了挥手,数只影魔自他身下飞跃而出,三只影魔将会在接下来的五天内监视飞飞,实时将情报事无巨细地传回留守大坟墓的雅儿贝德手中。
这是从道具使用上进行分析,而行为上的分析则交由道上等待的潘朵拉。
“诶……普通的马可真慢。”潘朵拉用草帽扇了扇风,他现在的面孔不再是三个深不见底的空洞,而是普通青年的模样,甚至逼真地带上了少不知愁的烂漫。
他身边有三匹狼,皆如忠狗一般地蹲伏着,他们眼眶之中失了眼球,空洞洞的黑看的人瘆得慌。
“来了吗?”潘朵拉懒怠失了风度地将耳朵贴上地面,便问狼,三匹狼都是低阶的二重幻影,战力低下,胜在听话。
其中一匹灰白的狼将头贴近了地,旁人看来颇通灵性地点了点头。
时值黄昏,风云滞塞,气候闷热,是动手的好时机。
马蹄声已经能远远地闷闷地听见了,潘朵拉灵巧地翻上大树,狼们拿出十足的演技,用爪子刨挠树干。
潘朵拉是干这行的老手,他迅速地挤出几滴眼泪,不同于他在宝物殿见安兹,此时他的演技自然而深刻,种族天赋使然。
“嚯,真被我们赶了巧。”草丛一阵窸窣,强盗打扮的数人从中趟出,手里畸形的狼牙棒看起来颇具威胁力,“富家少爷戴着草帽单独出游?如此好的兴致可别怪爷爷无情了。”
潘朵拉悄悄在心中咬牙,面上依旧一副哭丧的大难临头样。这些蝼蚁居然敢质疑他传自安兹大人的服装搭配,真是死不足惜。
除了潘朵拉,大坟墓的所有人都觉得草帽配上丝绒长衣非常不搭,但也不好明说,毕竟子辈身上总有父辈的影子。
途中出现强盗实属意外,但增添节目效果,潘朵拉欢迎。
他看到他那漆黑的英雄驾着马,披着红霞飞奔而来,身上的两把大剑威风凛凛。
潘朵拉很笃定,无论他的安兹大人记忆如何出现了偏差,这位留下的无上至尊总和大坟墓的众人有奇异的纽带,迪米乌哥斯不信,认为雅儿贝德和潘多拉的感性作战计划极端荒诞,而在耶·兰提尔的旅馆中,就已证明了潘朵拉之言不无道理。
强盗打了火把,一通乱挥逼退了狼形的二重幻影们,潘朵拉意思意思用穿着皮质长靴的脚踹了强盗头子一脚,没想到他贪得无厌,拽了靴子扔到地上,还跌出了一枚银币。
潘朵拉怒了,这靴子是他在宝物殿中搜寻好久才发现了不怎么好亦不差的行装,被乌尔贝特丢弃的旅行者之靴,是再普通不过的白装,唯一的特殊属性是能储存少量的金钱——但再怎么说,这都是纳萨力克大坟墓的宝物!
富家子的眼睛逐渐转为深不见底的黑,潘朵拉开始认真了。
“你们!离开舒!”只能说来得早不如来得巧,飞飞遥遥地看到树下混乱,弹剑而吼,他本不是如此冲动的,但流动的空气送来的味道告诉他:那个树上的富家子与他是同类人。
为什么与他是同类人?是什么人?飞飞也解释不清楚。
“是……是'漆黑'!”还好强盗识趣,像敗狗似的四散跑了,才令潘朵拉彻底免去暴露之虞。
现在,如何符合身份地优雅地下来,就成了问题 。
“没事吧。”飞飞伸出了手,他比化形之后的潘朵拉要高大许多,一拉一拽,一只手臂充当缓冲,将潘朵拉约是相当于抱了下来。
被人看见真是太羞耻了。飞飞后知后觉地想 。
“谢谢您!”此时的潘朵拉本色出演,倒是不突兀了,“您就是飞飞大人啊!刚刚真是太棒了,我要将您纳入我的剧本!”
“哈?……咳咳,敢问阁下是?”
“我的名字是潘(Pen),是一位剧作家,正在去爱兰斯特城交稿的路上。”潘昂首挺胸,少年志气袒露无疑。
“啊啊,逃家的富家少爷追逐梦想的故事吗……”飞飞喃喃。
“什么?”
“不,没什么,还真是透露出理想的名字啊。”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